今天晚上,為了一隻蚊子

害小土豆掉下床

 

本來幫他洗完臉、刷完牙後就要讓他睡了

 

可是!!!忽然看到一隻大蚊子在我眼前飛

就兩掌快速一合打死它!!!

當下沒想太多

就跑去廁所洗手

 

結果後來聽到拔拔大叫後衝到房間去

我聽到也馬上衝到房間去

嚇~天啊~小土豆在床下大哭

頭還卡在長腳椅下…

就快點去救他

 

沒想到他會掉下床

應該是他翻身翻一翻就掉下床了…

結果拔拔還一直要和我吵架!!!

真受不了

他自己還不是有讓小孩掉下來

我都沒怪他了

還一直要和我吵!!!

啍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ing007 的頭像
    jing007

    四十而立

    jing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